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尔泰”路宏加盟偶像剧 挑梁《天才碰麻瓜》

2011年12月27日13:05
来源:搜狐娱乐
 
路宏《天才碰麻瓜》剧中造型
路宏《天才碰麻瓜》剧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新还珠格格》在各大卫视的播出,引发了新一轮的收视热潮。90后年轻演员路宏再一次凭借对新尔泰的成功出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悉,路宏日前正在上海赶拍湖南卫视青春励志偶像剧《天才碰麻瓜》,饰演男一号“钟弈扬”。

  路宏在《新还珠格格》中帅气的出镜吸引了众多的关注,其古典文艺气质和对年轻有为、武艺高强的尔泰独特的把握受到了观众的盛赞。在剧中,虽然尔泰的剧情有了多处调整,他与塞娅公主纯真的感情也成为了新版还珠的一大看点。近日路宏正在上海赶拍电视剧《天才碰麻瓜》,此剧是湖南卫视2012年青春偶像剧。从曝光的剧照中,路宏以青春洋溢的现代装亮相,他的潮气蓬勃和帅气十足给人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据悉,在《新还珠格格》播出以后,作为主演里最年轻的演员,路宏英俊的外形和举手投足展现的独特内涵让他受到了更多导演的赏识,也赢得了很多观众的肯定。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