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甘肃卫视将直播德国新年音乐会 欧洲最古老乐团

2011年12月27日12:4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2新年将至,全国各省级卫视斥巨资竞相举办跨年演唱会,卫视新年大战硝烟四起。甘肃卫视将于2012年元旦跨年之夜,联合欧洲最大的节目公司unitel,首次通过国际通讯卫星,越洋独家直播德国德累斯顿新年音乐会。

  在德国东部城市德累斯顿举办的新年音乐会是欧洲最传统的新年音乐会之一,也是国际上最受关注的新年音乐会。德累斯顿国家交响乐团有460多年的历史,乐团以演奏平衡声部享誉世界。2012德国德累斯顿新年音乐会,将于德国东部时间2011年12月31日17:30在德国历史悠久的塞帕歌剧院举行。

   欧洲最古老交响乐团全情演绎

  本场音乐会群星荟萃,世界著名指挥大师、卡拉扬音乐的精神继承者克里斯蒂安•蒂勒曼执棒,著名德国女高音歌唱家安格拉‧德諾克(Angela Denoke)、罗马尼亚年轻女高音歌唱家安娜‧玛丽亚‧拉宾(Ana Maria Labin),以及当今抒情男高音第一人波兰男高音歌唱家琵奥特‧贝舍瓦(Piotr Beczala)联袂出演,德国ZDF电视台(德国电视二台)对本场音乐会在欧洲作现场直播。该乐团是具有460多年历史古典乐坛“活化石”, 贝多芬评价其为“全欧洲最出色的乐团”

  据悉,本次新年音乐会是甘肃卫视首次与国外电视机构合作的国际间的直播项目,开创了甘肃广电历史上的多项第一。甘肃卫视已在前期向德国前方派遣工作人员,将在音乐会现场传回最新报道。甘肃台邀请了国家大剧院著名的音乐指导,在演播室现场评析,让观众尽享一场来自德国的视听盛宴。甘肃卫视和甘肃飞天新传媒将于北京时间2012年1月1日零点同步直播。

  在2012新年来临之际,在尘嚣四起的跨年演唱会中,在星光灿烂的新年舞台上,甘肃卫视,为观众送来华美、深厚、诚挚的新年祝福。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