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费玉清提早到沪准备跨年 秘密赶工特别节目

2011年12月27日11:54
来源:搜狐娱乐
费玉清
费玉清


  12月26日晚,刚刚度过圣诞节的费玉清便马不停蹄地赶到上海,秘密进棚录制东方卫视跨年晚会。连续在上海跨年又提早5天进棚准备,可见“小哥”对上海跨年晚会的重视。而从当晚的录制来看,费玉清除了演唱一首自己的《恰恰组曲》外,还特别准备了一个结合高科技又充满新意的节目。不过对于这个特别的节目,“小哥”费玉清却是卖足了关子,一定要把惊喜留到跨年的那一刻。

  提早进棚准备节目,对费玉清来讲并不常见,到底今年在上海的跨年有什么特别设计,费玉清的回答也只是揭开了“冰山”一角,节目仍然充满神秘感,“除了(跨年)当晚会和大家有见面之外,我个人也有一些很新鲜很独特的安排,很神奇,是运用镜头的一些特殊效果,为大家带来一首非常奥妙的歌”,对于歌曲费玉清也是卖足了关子,“这首歌是大家很熟悉的一首歌,但是呈现出来会让各位觉得耳目一新,所以今天也是特别提早到这儿来,希望把当天晚上节目的个人部分做得尽善尽美一些”。“撬”不开费玉清的嘴,记者只能采访东方卫视主办方,不过“小哥”显然已经给节目组打过了预防针,记者只打探到,这首特别为上海跨年唱的歌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一首歌,也是费玉清首次面对公众场合演唱。而费玉清提到的“运用镜头的效果”很可能是东方卫视之前所宣传的全息3D投影、虚拟前景等高科技在节目中的运用。从今天录制现场来看,费玉清在蓝布前的不同机位演唱了多遍,很可能是为节目最后的投影合成做准备,不过也有知情人透露,费玉清当晚也有可能通过全息投影和一位神秘女歌手完成时空对唱。

  已经连续几年在上海跨年的费玉清对上海可见有很深的感情,不过每次重要的新年时刻都不能和家人团聚也是一个遗憾,对于这个问题,“小哥”给出了自己幽默地回答,“如果过年过节时候常常赋闲在家,对于艺人来说其实是一个亮红灯的现象,但要是常常在外面跑,邀约不断呢,应该是行情还不错哈,尤其是上海的朋友对我特别厚爱”。而费玉清的哥哥张菲也是台湾综艺界天王,两人同台也是众多观众的心愿,不过费玉清面对记者却揭起了哥哥的短,“聊天时候他对我说‘看你在外面(演出)很蓬勃么’,不过他有很大的烟瘾啦,不能长时间坐飞机出来演出”,在费玉清看来,和哥哥张菲的关系是“各就各位,在自己的跑道上各自好好发展”。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