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版《西游记》将登 聂远诠释更真实的唐僧

2011年12月27日11:35
来源:搜狐娱乐
视频:新西游记剧组爆料 张纪中潜规则蜘蛛精
聂远饰演唐僧自取水喝
聂远饰演唐僧自取水喝

  搜狐娱乐讯 由张纪中导演的新版《西游记》已经在各地方台如火如荼地播出了,原本定于8月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但是由于审片程序问题却在开播前,突然延期播出,新版《西游记》的“禁播”传言一时成为各大媒体的关注焦点。最近这部剧经过“风雨交加”后,即将作为“开年大剧”正式亮相北京台。这部电视剧也和《西游记》中唐僧师徒一样,历经磨难艰险才得以和观众见面,正如唐僧师徒的取经之路,所谓是好事多磨,相信这部电视剧也将会给观众带来一份精彩丰盛的新年大餐。

  聂远出演全新唐僧,完全颠覆以往

  聂远在《西游记》中饰演唐僧一角,这次的唐僧完全颠覆老版《西游记》之中的刻板形象,而是皮肤黝黑、硬气十足、身材矫健,并非细皮嫩肉。其实这样的唐僧更贴近历史上的玄奘法师,更接近原著。取经路上风吹日晒、路遥凶险,唐僧必须内心强大,而不是懦弱不堪,不然怎能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后仍不懈西行,取得真经?

  在新版《西游记》中,聂远的表现十分出色,演技精湛,与其他演员配合默契,很好的跳脱出原版的形象,重新塑造出一个更真实的唐僧形象。他也表示这次唐僧的演出自己也是很有压力,因为之前老板《西游记》深得人心,而且已经多个版本的翻拍,这一次演出的确更需要突破,自己也是深度揣摩角色,仔细分析人物构架,全情出演,希望给大家呈现一位更加贴近真实玄奘大师。

  张纪中版《西游记》将于2012年元月5日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与观众见面。而后于1月30日也将登陆浙江、东方、天津、云南四大卫视,阳历新年与农历新年的双开年贺岁。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