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倪妮回家乡宣传《十三钗》 人气直逼张艺谋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12月27日10:54
倪妮南京活动照片
倪妮南京活动照片

  倪妮是幸运的,第一次与银幕接触,就碰到了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而且《金陵十三钗》是部耗资6亿的巨制,目前已经正式冲击13项奥斯卡单项奖提名,直接瞄准了国际市场。可以说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前辈“谋女郎”努力多年才打入的国际市场,倪妮一出道,就已经一只脚迈入其中了。如此多的赞誉是否改变了这个南京姑娘的生活?昨天,记者也细心观察了倪妮的一举一动,与半个月前北京全球首映时的青涩相比,倪妮的变与不变都一目了然。

  成了“谋女郎”,倪妮变了

  范儿在变 从找不着镜头到hold住全场

  北京首映礼是倪妮的首次公开亮相,虽然其在现场与贝尔熟练地用英文交流,对敏感问题也能轻描淡写地带过,但是其青涩娇羞还是体现在许多小细节中。譬如媒体访问的时候,倪妮总是忘记面对镜头,短短半个小时的采访中,多次游离于镜头之外。而且访问中,总是很习惯性地望着身边的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窦骁,似乎是要寻求两位“前辈”的帮助。而每当摄影记者提醒倪妮又偏离镜头的时候,她才很娇羞地表示:“不好意思,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访问,经常会忘记镜头。”

  不过,昨天的采访过程中,这种青涩已经完全不存在了。不论镁光灯如何闪烁,不论镜头隐藏在何处,倪妮都能照顾得到。现场的摄像记者采访结束后就表示,“倪妮很有镜头感,能照顾到每个不同方位的摄像机。”首映礼上频频向佟大为、窦骁求助的眼神,也不复存在,而且她也能照顾到全场每个人物的表现了。譬如现场记者与黄天元、张歆怡交流时,她都会带头给予掌声,表示鼓励,完全是一副“大姐大”的风范。

  梦想在变

  从外企白领到奥斯卡影后

  倪妮曾表示,以前她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外企白领,所以这么多年一直坚持在外企实习,一直在坚持练习外语。但是如今参演了《金陵十三钗》,倪妮有了全新的梦想。她的表演受到了一致好评,甚至已经申报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评选,张伟平也在公开场合表示最希望的就是倪妮能获奖。

  昨天,再次谈到自己的梦想,倪妮直言:“以前确实是想做一名外企白领,但是现在加盟了公司,拍了电影,我就会听从公司安排。至于冲击‘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我当然希望自己有这个机会。不过我还是新人,许多事情还是要一步步踏实地走。”当记者问及一只脚已经踏入国际市场的她,是否会像前辈“谋女郎”巩俐、章子怡等投奔国际路线的时候,倪妮表示:“走什么路线,目前我也不会考虑太多,一切听公司安排吧。”

  乡音不变

  地道南京话问候“娘家人”

  虽然成了明星,但倪妮骨子里的南京情是丝毫没有变化的。“终于回到南京了,好长时间没有回来了。我也是今天才回到南京,还没回家呢。不过跟父母亲戚朋友交流了一下,他们都看过了这部电影,都表示非常感动,这部电影拍得特别好。”倪妮表示,虽然一直在外面拍戏宣传,但还是经常和家人朋友进行沟通交流,而且在亲人的眼中,她始终是以前那个倪妮,完全没有变化。昨天,倪妮还用地道的南京话向“娘家人”问好,希望南京的亲人多多支持票房。

  与倪妮一样,同样是“南京娃”的黄天元与张歆怡也表示:“生活没有什么变化,大家也不会把我们当明星。就是在看电影的时候会讨论讨论,其他时候都正常。”两位南京娃现在依然在学校读书,他们表示,回到南京后,同学和老师都对他们的学业特别关心,总是会帮助他们把落下的功课补上。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