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曹轩宾使出浑身解数 Hold住《歌声传奇》

2011年12月27日10:23
来源:搜狐娱乐
四冠王曹轩宾荣获-“钉子户”美誉
四冠王曹轩宾荣获-“钉子户”美誉


  自山东卫视文化大综艺节目《歌声传奇》开播以来,制作人出身的歌手曹轩宾就是座上常客,他凭借着自己舞台上的精彩表现先后四次获得单场冠军,成为《歌声传奇》开播以来获得冠军次数最多的歌手。于是,同场竞争的歌手们给老曹起了个外号:“钉子户老曹”,这个小小绰号中真是蕴含了大家对老曹的各种羡慕嫉妒恨呀!

  其实,舞台上每一分钟的荣耀离不开台下数小时的默默努力。每次节目开录之前,曹轩宾都要费尽心机搞创意。为了每次演出都能给观众带来新鲜感,曹轩宾不断转换着造型,从风度翩翩的钢琴王子形象到花旦装扮再到摇滚烟熏妆,曹轩宾可谓是煞费苦心。为了求得完美的舞台效果,曹轩宾给了自己很大压力,他在编曲和舞台造型方面不断寻求突破,不断进行着新的尝试。

  在朱明瑛专场中,曹轩宾演唱的歌曲是《莫愁啊莫愁》,但与歌名恰恰相反的是,曹轩宾笑称自己都快愁死了。能达到很好的改编效果,连日来曹轩宾刻苦排练,一点儿也不敢马虎,搞得精神紧张、身心憔悴,整个人都快要得神经病了。接过话茬:“你自从得神经病,精神好多了。”这句话表面上听起来是损人的,但实际上是对曹轩宾的称赞,正因为他的用心、用神,才会在每一期节目中都呈献给大家精彩的表演,而他也因此不断得到观众的肯定,不断获得冠军。但即便获得了冠军,曹轩宾对自己的表现也不是很满意,难怪说他是一个很“拧巴”的人。曹轩宾对待艺术精益求精的态度也获得了同台PK的许飞的欣赏,她称赞曹轩宾是内地最具实力的创作型歌手之一,说他之所以成为《歌声传奇》的“钉子户”,是因为有实力才“钉得住”。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