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宁丹琳露背礼服亮相盛典 透露新年新剧新角色

2011年12月27日10:12
来源:搜狐娱乐
《杀狼花》片花
 
宁丹琳 性感露背
宁丹琳 性感露背

  搜狐娱乐讯 近日,某网站年度大剧盛典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隆重举行,人气演员宁丹琳受邀出席。当晚,宁丹琳以一袭露背礼服搭配复古卷发惊艳亮相,在聚光灯下光彩夺目,如美人鱼般性感迷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记者还不约而同的将焦点放到了由宁丹琳领衔主演的抗战题材大戏《杀狼花》上,宁丹琳表示,她所饰演的夏宝珠是一位风情万种的大女人。

  天生丽质的宁丹琳凭借出演《家有儿女》中夏雪一角在演艺圈崭露头角,后接连塑造众多经典影视角色,2010至2011年,宁丹琳不断挑战自我,先后出演《杀狼花》、《江南传奇之十五贯》、《林师傅在首尔》、《野鸭子》等多部热播剧,演技得到提升的同时,宁丹琳也不忘在时尚领域的积极探索,每次出席活动总是精心打扮,从大胆的蕾丝透视装到热辣的裸背短裙,时尚性感绚丽的她总能让人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