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番茄台跨年各地精彩节目拼剪玩“团购”

2011年12月27日10:08
来源:搜狐娱乐
柏林新年音乐会资料图
柏林新年音乐会资料图

红白歌会资料图
红白歌会资料图


  现在网站都流行“团购”,因为找准了消费者的心理,团购就可以省时省力省现金,同样的吃喝玩乐,一“团”就有折扣,享受不少,倒是少花了不少银子,何乐而不为?而各卫视的跨年似乎也到了“血拼”的关键时刻,番茄台要玩新“花样”,各地节目拼剪,精彩荟萃不间断,似乎更像是跨年“团购”,只要守住番茄一台,就可以好戏不断,什么日本的红白歌会,台北的跨年晚会,柏林的新年音乐会,统统一台打尽,让你不需要换台,就可以享受到高质量的世界精选,各地跨年尽现眼前。

  每年的跨年晚会,各卫视都用尽心意,一是要请人气较高的明星,占据有理的先天条件,只是有的录播有的直播,也闹出过不少一人占据几个卫视同样时间的笑话;二是创意,平常观众看不到的节目,要在跨年的晚会里有,这叫节目创新,也是各卫视的杀手锏;三是合作,各卫视都会有自己的小分会场,至于是和哪个地方的跨年来合作,自然要看策略,合作的得当,有利,合作的不得当,则会费了功夫不讨巧。

  番茄台主打明星,这是不可或缺的,而在节目的创新上,自然也是惊喜不断,而与非常知名的世界各地跨年晚会合作,则选择了不同地区不同形式进行拼剪的方式。这么一来,你可以享受到两岸同胞不同的换庆方式,但都有着一颗相同而又充满希望的美好祝愿。同样,也可以看到亚洲最有意思的比较知名的红白歌会,还有世界知名的柏林新年音乐会。一“砖”多能,一台多点,让观众可以不出家门,就会感受到各地跨年的盛景,同样,不换台,就可以感受到不同层次不同地域不同风格的跨年风潮。

  对于这几场知名的跨年晚会,进行精彩节目的荟萃,进行有节奏的拼剪,并且将那些特别好看的节目和片段汇集,在番茄台跨年呈现给观众,这本身就是一个非常讨巧的方式,毕竟,跨年的晚会太多,观众的选择也同样非常纠结,而精选的,自然是最上乘的,而番茄台能用这样的方式进行包装和创新,打包给观众,让观众只要守住一台就可以享受到高品质的“团购”待遇,自然是非常值得令人期待的事。

  再者,现如今,内地娱乐节目的单一性也颇为让人纠结,而包容和更多形式的娱乐节目通过番茄台的跨年呈现,自然也可以让观众守在家里就可以欣赏到世界各地的精彩演出,而这些有着地域特色又有着和内地娱乐节目不同口味的节目,似乎更能激发观众参与的热情。这样的“团购”观众需要,就看如何去做这道菜了。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