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一女子起诉周杰伦索讨稿费 因证据不足被驳回

2011年12月27日0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a href=
周杰伦人红是非多,无端惹官司


  中新网12月27日讯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近日,周杰伦因与别人合写书被告,一女子王蔚佳指控与周杰伦合写书发生纠纷,打官司向周杰伦索讨稿费,但因王女士至今未缴上诉费1.7万元,也没补齐具体证据资料,台北地院日前驳回她的请求,结束这场官司。

  人在美国拍广告的周杰伦,透过杰威尔音乐表示,他出道以来由华人版图公司出版过3本书,包括2001年《半岛铁盒》、2005年《D调的华丽》及今年的《音乐=影像≠音乐》。除《半岛铁盒》是与方文山合作的影像写真书外,其他书并未与他人合作过,不会有任何版税问题。但王蔚佳因无法联系,不不知道其如何响应。

  这起官司发生于今年2月底,王蔚佳指控双方(自己与周杰伦)曾合写书,有稿费收入,但因联络不到周杰伦,起诉要求周杰伦归还其个人财产,并提供税单、银行利率等数据,且需与她核对以确保金额无误。

  法官认为,王蔚佳起诉内容空泛又没缴上诉费,也没补齐具体证据资料,至今仍无下文,因此依法驳回王蔚佳请求。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