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容祖儿破纪录 五度蝉联歌手奖

2011年12月27日08:25
来源:搜狐娱乐
陈奕迅称霸期一年续一年,反映乐坛缺乏接班人
陈奕迅称霸期一年续一年,反映乐坛缺乏接班人

出道10年的Twins重夺组合奖,蔡卓妍的《年年》则赢得歌曲奖
出道10年的Twins重夺组合奖,蔡卓妍的《年年》则赢得歌曲奖

杨千嬅是去届赢家之一,今年她更赢得肚皮上的最大胜利
杨千嬅是去届赢家之一,今年她更赢得肚皮上的最大胜利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城颁奖礼将于明晚派彩,据本报收到可靠消息,陈奕迅和容祖儿各拿4奖称王封后,不但成为“全球劲爆歌手”5连霸,还连续5年成为男/女歌手大赢家,雄霸过去5年的一千八百多日。出道10年的Twins也得4奖成为组合霸主,重振声威。

  本年度第一张乐坛成绩表——“新城劲爆颁奖礼2011”将于明晚于会展举行,据知男/女/组合大赢家分别是陈奕迅(Eason)、容祖儿和Twins,他们各夺4奖平分秋色。

  消息指Eason和祖儿除5度蝉联勇夺“全球劲爆歌手”、歌曲等奖项外,Eason还以大热姿态获“劲爆播放指数大奖(歌手)”,祖儿也凭专辑《Joey & Joey》夺“新城劲爆年度专辑”奖,两人连续5年成男/女歌手大赢家,创史上最强纪录。二人成就固然可喜可贺,也反映了乐坛青黄不接。

  Twins重夺组合奖

  至于组合方面,消息指以Twins击倒全男班的Mr.、BOYZ、RubberBand等尽领风骚,她们除获歌曲奖外,还蝉联“全国乐迷投选劲爆组合大奖”。由于今年是Twins出道10周年,新城也锦上添花颁发“Twins十周年大赏”,另据知蔡卓妍的独唱hit歌《年年》也获歌曲奖,她的男友陈伟霆拿到2奖,稍比女友逊色。

  至于争环球一姐宝座的“双K”谢安琪(Kay)和吴雨霏(Kary),则斗得火红火绿,据知环球手背是肉手掌是肉,为免得失任何一位阿姐,双K在奖项数目上平起平坐,各夺2至3奖,无分大小。其中Kary会凭新歌《我本人》夺“劲爆播放指数大奖(歌曲)”;至于其他奖项方面,据知张信哲和黄贯中获颁“殿堂歌手”奖项。

  克勤缺席照有奖

  由于今年是新城20周年,消息指电台为大事庆祝不会减省奖项,将颁发逾130个奖皆大欢喜,出席歌手自然人人有奖,就连缺席的歌手也不落空,如接了内地商演的古巨基、赴美加演出的李克勤和要上学未能来港的台湾新人王柯震东,都获分得一杯羹,当然少不了大肚不方便出席的杨千嬅,也会有奖给她作贺礼。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