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徐克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龙门飞甲》内地票房3.7亿 女粉丝为陈坤着迷

2011年12月27日08:22
来源:搜狐娱乐
徐克与陈坤庆祝《龙门飞甲》大收
徐克与陈坤庆祝《龙门飞甲》大收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电影《龙门飞甲》在内地票房前日突破3亿元人民币(下同)大关,导演徐克与陈坤举行庆功会。外界将该片与《金陵十三钗》比较,票房暂时《十三钗》略高,不过《龙门飞甲》有后劲,以3000万美元(约2.33亿港元)的投资额,内地票房破3亿元(约3.7亿港元)已封亏本门,并有信心《龙门》的票房在元旦假期继续创新高,他们更看好《龙门飞甲》在年底为国产片打一场翻身仗。

  徐克与陈坤发觉不少观众第二次看《龙门飞甲》,有女影迷偕丈夫捧场,但仍忍不住大赞陈坤在戏中的幽默表现,为他着迷了。陈坤被赞到不好意思,他笑说:“希望她的丈夫也喜欢我!”徐克呼吁观众要看此片两遍才会发现更多。

  《金陵十三钗》暂收3.94亿

  《金陵十三钗》内地票房,截至昨日突破3.2亿元(约3.94亿港元),跟上映之初预期10亿元仍有很大距离,不过制片张伟平对目标仍抱有希望:“此片有后劲,期待元旦假期有突破。”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