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超时空救兵》爆笑穿越 “二蛋”霍建华回唐朝

2011年12月27日08:14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近日,喜剧电影《超时空救兵》在北京举办了预告片发布会,导演林子聪率领景甜、郭品超两位主演到场亮相。林子聪现场透露《超时空救兵》笑点非常多。

  昨天发布会现场揭晓了《超时空救兵》的预告片,霍建华饰演的宅男“二蛋”穿越回唐朝,邂逅了由林子聪饰演的诗仙李白,一段令人发笑的故事由此展开。首次出演喜剧的景甜饰演了一位唐朝恨嫁郡主,而嫁不出去的原因是“因为太瘦了”。导演林子聪自信地表示《超时空救兵》是一部“接地气”的喜剧作品,不论是恨嫁郡主景甜,娘娘腔的郭品超,还是自己出演的“肥版”李白,都保证让观众“每隔十几秒中就会有一个笑点”。据悉该片将于明年正月初二爆笑上映。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