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敬轩小屋搬去住豪宅 难舍邻居好友

2011年12月27日08:08
来源:搜狐娱乐
张敬轩很开心能接受无线娱乐台访问
张敬轩很开心能接受无线娱乐台访问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敬轩昨日为补习社举行的圣诞派对担任嘉宾,身为环球歌手的他以广东话接受无线娱乐台访问,他表示这是破冰后的第一次:“今次活动买下广告时段,所以我可以随意接受访问。能再次做无线的访问,我好开心,算是踏出积极的一大步,希望尽快可以去唱歌。我猜如果再次在电视城献唱,一定感动又感触。”

  提到他小屋搬去住豪宅,踩入谢霆锋半山旧居的屋苑,轩仔说:“这地段的确很豪华,不过我只是租房子,之前住西贡花了很多钱装修,我都舍不得搬走,不过地方太远,不方便工作,我的邻居都舍不得我走。”提到有传绯闻好友关智斌(Kenny)为拉近距离,早前特别搬近西贡,轩仔竟舍他而去,他笑说:“香港好小,我知道他住得不错,挺旺他,出碟又拍剧,最重要住得舒服!”张敬轩希望明年置业投资,他则继续租住大单位“招呼3只狗”。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