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西游记》北京台将播 吴樾群英盛典说猴戏

2011年12月26日17:02
来源:搜狐娱乐
《建元风云》剧组主创、主演
《建元风云》剧组主创、主演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国电视剧产业二十年群英盛典”在北京举行,电视剧《建元风云》导演徐小明携主演吴樾、佘诗曼等人齐齐亮相。因张纪中版新《西游记》明年一月初将登陆北京地区,新版孙悟空吴樾也成为当晚的焦点之一。

  由张纪中监制、张建亚导演、吴樾等人联袂主演的新版《西游记》将于明年一月初亮相北京地区,并在大年初八登陆四大卫视,消息一出也破除了早前新版《西游记》遭到禁播的传闻。被问及新《西游记》开播的消息时,吴樾感叹:“真是好事多磨!因为一直在横店拍戏,也是前几天公司打电话告诉我,我才知道,听说阳历新年和农历新年都会播,正好好事成双,贺岁成双!”

  而谈到自己诠释的新版孙悟空与老版比有什么不同时,吴樾表示,这一版的孙悟空更侧重于内心的成长和变化,会是一个很人性化的猴,“我知道一播出肯定会有很多比较,其实我也算是看六小龄童老师的《西游记》度过很多寒暑假的,现在我自己有幸演出新版孙悟空,前几天在一个颁奖典礼上还拿到了表演突破奖,我特别想感谢六小龄童老师的经典演出,正是有了他的经典在前,才有了今天吴樾突破表演的机会!”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