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崔嵩时尚造型亮相盛典 《婆媳拼图》备受期待

2011年12月26日15:43
来源:搜狐娱乐
崔嵩(右二)跟随《婆媳拼图》剧组帅气亮相
崔嵩(右二)跟随《婆媳拼图》剧组帅气亮相

  搜狐娱乐讯 23日,首届中国电视剧产业群英盛典暨中国电视制片委员会成立20周年庆典在京隆重举行。实力演员崔嵩跟随《婆媳拼图》剧组亮相盛典,一身时尚装扮的崔嵩与现场喜庆氛围相得益彰,倍显卓尔不群。

  据悉,由崔嵩主演的都市时尚大戏《婆媳拼图》目前已经进入到后期制作当中,该剧汇集了张国立、王姬、买红妹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崔嵩在《婆媳拼图》中饰演老实本分的钟明远,夹在老婆与婆婆之间受尽“夹板气”,人物造型亮点不断颇受观众青睐。据悉,该剧将在明年与观众见面,必将再掀收视热潮。

  并非科班出身的崔嵩凭借其对角色的理解和接地气的表演手法,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象,相信《婆媳拼图》中崔嵩将会带来更好的表演。据了解,该台晚会将于2011年12月31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