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EXILE五大巨蛋巡演圆满落幕 四大海外会场直播

2011年12月26日15:3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搜狐娱乐讯 (aya/文)14人男子组合EXILE于25日在札幌成功举办了全国五大巨蛋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场。本次巡演以“给日本加油打气”为主题,会场中央设置了高45米的“许愿塔”,舞台布景十分华丽。札幌作为巡演的最后一站,各种细节都力求完美,演出更是精彩纷呈。这场演唱会还在日本最大的129剧场以及香港、台湾等海外地区的剧场进行直播,共有8万8000名观众一起欣赏了EXILE的精彩表演。

  EXILE本次全国五大巨蛋巡回演唱会共举办了13场,总动员61万名粉丝亲临现场。札幌场当天,有很多女粉丝身着圣诞老人服来到札幌巨蛋。会场中央有一座巨大的“许愿塔”。EXILE就是围绕着这座塔,站在圆形舞台上进行表演的。演唱会开场时,他们向全世界粉丝们送上了“圣诞快乐”的祝福。“许愿塔”的设计融入了EXILE希望“更多人能实现梦想”的真挚愿望。

  由于演唱会同时在香港、台湾、韩国、新加坡四个地区进行直播,成员KENCHI还用中文向观众们问了好,这让场内、场外观众都兴奋不已,整场演唱会一直保持着热烈的气氛。在这样的气氛下,EXILE演唱了包括今年红白歌会的表演曲目《Rising Sun》在内的25首歌曲。

  演唱会上,ATSUSHI说:“为了能创造一个光明的未来,我们会努力成为孩子们的路标。” EXILE队长HIRO说:“今后我们也想继续为‘给日本加油打气’这份工作努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