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生死一线间》闪耀群英盛典 田子田唯美惊艳

2011年12月26日14:53
来源:搜狐娱乐
与导演谢铜
田子田与导演谢铜

主创首次亮相
主创首次亮相

  搜狐娱乐讯 23日晚,中国电视剧产业二十年“群英盛典”文艺晚会在京举行,此次汇集700多家出品方、100多位著名导演及制片人、500多名优秀明星演员出席,可谓是众星云集,是电视剧人的一次大聚会。著名导演谢铜携《生死一线间》主演田子田、王姬、高丽雯、孙渤洋等一同亮相红毯。迎合新年喜庆的气氛,田子田一袭红色长裙唯美惊艳,吸引了现场观众和媒体的不少眼球。

  女检察官成长励志剧《生死一线间》是根据江苏省镇江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董新建的同名小说《生死一线间》改编而成。因热播剧《美人心计》、《国门英雄》《爱没有错》而人气暴涨的当红演员田子田在该剧中担纲女一号,以新时代的检察官形象为背景,将塑造一个饱满的女性检察官人物形象。

  另悉,由李幼斌、史兰芽、田子田、张志坚等众多影视明星联合主演的海关题材悬疑剧《国门英雄》将于今晚登陆CCTV-1黄金档。田子田作为贯穿全剧始末的主角,在剧中与“实力戏骨”李幼斌、张志坚有着大量的对手戏,她将一个“爱憎分明且独具个性”的女记者形象表现的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