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爱的契约》 > 新闻列表

恶毒苦命安陵容 陶昕然《爱的契约》打造原形

2011年12月26日13:26
来源:搜狐娱乐
爱的契约 陶昕然剧照
爱的契约 陶昕然剧照

爱的契约 陶昕然剧照
爱的契约 陶昕然剧照

  搜狐娱乐讯 在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中出演安陵容一角的陶昕然,最近正在厦门拍摄30集电视连续剧《爱的契约》,让观众恨得咬牙切齿的安陵容脱下古装,演绎现代都市白领的复杂内心,回归自我。

   宠妃变白领 陶昕然新戏《爱的契约》挑战90后

  《后宫甄嬛传》中陶昕然饰演的安陵容工于心计,为了得到皇帝的宠爱不断算计自己的姐妹,她做事毒辣、却面不改色,遭到不少观众的恶骂而委屈不少。近期,做过宠妃的陶昕然脱下古装打造原形,华丽变身走进“五星级酒店”演绎现代白领,目前正在厦门热拍的30集都市情感剧《爱的契约》中,陶昕然和赵柯、夏凡、涂松岩大飙演技。《爱的契约》讲述了一个由车祸引起的金钱与爱情的纠葛不清故事。陶昕然在剧中饰演娇纵、控制欲强、单纯但没有自制力的90后“葛小美”一角。

  和《甄嬛传》中的“小家碧玉”不同,《爱的契约》中陶昕然变身“天之骄女”——美丽干练我行我素的五星级酒店白领。她将人物勇于追求爱情的“直接”表现得恰到好处。在谈起对古装剧和现代剧的人物把握上,陶昕然称都很有挑战性。“现代戏能更好地体会人物的内心,但这个角色和我本身差别也蛮大,她对爱情的直接和勇敢是我特别欣赏的。”

爱的契约 陶昕然剧照
爱的契约 陶昕然剧照

  《爱的契约》热拍 陶昕然“牺牲”不少

  安陵容作为《后宫甄嬛传》中极具话题讨论度的人物,被陶昕然刻画地入木三分成为网友和观众热议的焦点。而在《爱的契约》中,陶昕然再度挑战人物纠结的内心戏,从多疑敏感的宫廷美人到娇纵执着的都市丽人,陶昕然对各种角色的拿捏到位也让两部不同作品的导演称道。

  《爱的契约》中陶昕然饰演的葛小美为了追求夏凡饰演的艾勤奋保护自己的爱情,使出紧迫盯人、苦肉计等各种招数,反而让艾勤奋招架不来。后被周展名(涂松岩)利用不惜使出连自己都觉得鄙夷的手段。为了诠释好这一纠结的人物性格,陶昕然多次和导演、编剧以及对手戏演员探讨切磋,力求将葛小美诠释更加丰满真实。“葛小美是一个‘横冲直撞’的现代人,和安陵容身上的隐忍完全不同,这个角色不需要隐藏自己的内心,她对待感情是非常直接的,也会为了自己的幸福去做很多努力。”陶昕然不但苦心研究角色,还不惜剪掉自己留了多年的长发以期更好地符合人物性格,可谓为戏“牺牲”不少。

  “今天是《爱的契约》开机两个月整,在厦门呆了两个月……”陶昕然日前还发微博纪念拍摄《爱的契约》两个月,除了上传自己长发时的美照外,也大秀厦门美景。从清朝皇宫走出来的陶昕然在现代戏中的表现如何也让观众备受期待。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