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芒果跨年好莱坞3D特效 李宇春首登“外星球”

2011年12月26日12:14
来源:搜狐娱乐

  自《阿凡达》起,3D特效似乎成为了吸引观众眼球、票房保证的一个重要砝码。据记者从芒果跨年演唱会导演组了解到,早在今年跨年演唱会筹备之初,芒果台就请到来自3D特效发源地,也是最纯正3D技术制作地好莱坞的特效制作团队,为某位参演艺人量身打造一款3D特效。

  据悉,这位能“享用”如此强的科技感舞台特效的艺人,堪称跨年舞台上元老级的人物,她就是第7次献唱跨年演唱会的李宇春。对于演唱会舞台的掌控力她无疑最有发言权,做为主办方的大牌艺人,芒果台也丝毫不吝惜对李宇春的极力热捧。自出道以来,李宇春的勤恳和努力以及进步。在她的个人演唱会收获的掌声、在她参演的电影收获的票房中体现得淋漓尽致。而她在舞台上的多变风格也让人十分期待,自去年跨年演唱会上让人震撼的出场方式外,导演组还能为她量身打造出什么花样?犹记得在去年跨年演唱会上演唱歌曲《WHYME》时,场外超强特效十分炫目,使得一身黑衣的李宇春看上去仿佛坐上了云霄飞梯,站在宇宙中俯首大地,王者风范一览无遗。所以今年李宇春在跨年晚会上的亮相方式更具视觉冲击力,导演组为她设置了更加霸气和梦幻的3D效果场景,而且将一连演唱四首劲歌,并将有登上“外星球”的强大特效展示,与外星人展开对话与合唱,展示人类已经无法阻挡的李宇春的强大“宇宙影响力”。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