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亮剑》热播 黄志忠获封年度卓越CEO

2011年12月26日11:54
来源:搜狐娱乐
新《亮剑》剧照
新《亮剑》剧照

  搜狐娱乐讯 12月18日始,黄志忠、任泉、果静林、甘婷婷领衔主演的抗日题材电视剧新《亮剑》在浙江卫视台首播, 蝉联多日全国各大卫视同一时段收视率首位,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和剧情的跌宕起伏引发热议。剧中,黄志忠版李云龙更是被推到热议的风口浪尖,网友给黄志忠下了一个新定义——”2011年度卓越CEO"。

  黄志忠带领新《亮剑》战场版男人帮用不拘一格的战斗力和最顽强的战斗精神展现了一支深具铁血军魂的队伍。崇尚“狭路相逢勇者胜”的“亮剑精神”的黄志忠版李云龙,让这支铁血的队伍誓死听命于他。网友说,剧中黄志忠有远见、有眼光、有体力、有魄力、有魅力而且还有高人一等的职业认知;在团队中,他带领队伍、在战场上是决策者和指挥者,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最卓越的CEO。

  不难发现,当今最著名的企业管理明星们都具备怎样的素质,一些特别的技能与工作风格在他们取得杰出的成就过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们每个人都领导着一个与众不同的队伍,每个人所展现出来的领导才能都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黄志忠在新《亮剑》中,有非一般的战争眼光,多次现场随机应变、果断拍板、虽然违背上级命令反倒多次获得战争的成功,在很多场战斗中获得了突出的成就,绝对的实力战将。同时,黄志忠版李云龙个人魅力十足,说服别人的功力一流,堪比乔布斯那著名的“现实扭曲力场“,他不断收服各路干将,搭建麾下战斗力十足的队伍,他心疼自己的战士,战斗条件艰苦他和战士在一条阵线上,和大家一起喝酒一起吃肉,让队伍所有人誓死为他效命。这么说来黄志忠绝对符合”2011年度最卓越CEO“的标签。

  许多杰出的CEO都拥有无与伦比的领导天赋,换而言之,他们极其热爱自己的工作和公司。黄志忠版李云龙也是一个杰出的战士,当兵多年立下战功无数,虽然也因多次违背上级命令被降职成为伙夫马夫裁缝被服厂厂长等,不过他绝对有自己的标准。他告诉自己的战士,”不要把自己当做正规军,遇见敌人绝对不要松手,我们只占便宜不吃亏,但只要战争一响我们一定要拿东西回来“,实际上他的标准就是杀敌取得胜利就是唯一标准,他爱兵爱自己的队伍、热爱自己的祖国,他深知跟着自己的战士的脾性,为他们他也甘愿赴死。套句名言,嫁人就嫁灰太狼,战斗就跟黄志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