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还珠亚洲“巡演” 新紫薇海陆被封催泪女神

2011年12月26日11:49
来源:搜狐娱乐
海陆泪洒银屏
海陆泪洒银屏

海陆内心戏份考验演技
海陆内心戏份考验演技

海陆情到深处,忘情演绎
海陆情到深处,忘情演绎

  搜狐娱乐讯 什么样的女星可以成神?是拼着“走光”“暴露”搏出位?或是借着“中性”“个性”秀特色?又或是不惜“卖丑”“雷人”抢镜头?真的“女神”并不靠这些旁门左道!最近《新还珠格格》在港台新马地区热映,新版“紫薇”海陆清纯的形象、真挚的感情和我见犹怜的气质彻底征服了亚洲观众,被粉丝们誉为“催泪女神”。

  凭借《新还珠格格》一夜走红的海陆大学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04级。也就是说,08年小妮子才刚刚毕业,仅过了三年的时间,金子就发光了。不过回顾海陆这三四年的演艺道路,我们仍旧能够看到她一步一个脚印的成长。07年还在念大三的她,就幸运地被慧眼选中在电影《腕带之恋》中饰演了女一号丹丹。之后海陆又在《关中枪声》、《地道英雄》、《对手》、《惊天阴谋》等多部电视剧中与知名导演和演员合作,开始崭露头角。在进入2011年之前,海陆已经通过大量的作品,以纯美的形象和出色的演技,为自己在业内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言情戏之母琼瑶决定重拍经典巨制《还珠格格》的时候,为新版紫薇定下“温柔秀美、诗情画意”的基调,并要求挖掘一位“清新脱俗又能充分表现紫薇的欢喜与哀愁”的新秀演员。拥有楚楚动人的双眸和珍珠般的泪滴的海陆打动了琼瑶,获得了这个令自己从业内新秀转变成为大众偶像的角色。

  从《新还珠》开播伊始的各种口水和非议,到随着新《还珠》剧情的深入,海陆凭借自然生动的表演,把紫薇的欢喜和忧愁,无奈和坚强刻画得淋漓尽致,情到深处的点点珠泪更是浸润了无数观众的心田,不由得让人想起历代琼瑶女郎的杀手锏---美目顾盼珠泪涟涟,新紫薇海陆用完美的眼泪征服了观众,新一代“催泪女神”非她莫属。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