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亦菲素颜清新依旧 搜狐微门户报道

2011年12月26日11:38
来源:搜狐娱乐
海清携带泰迪犬 平安夜聚会狂欢

  1. 微门户娱乐热点:海清携带泰迪犬平安夜聚会狂欢

  简介:许多明星喜欢宠物,更把宠物当做自己的家人一样看待。这不,平安夜当晚,我们就遇见国民媳妇海清和爱犬依依不舍的场景。当晚,在东三环附近某火锅店门口巧遇海清座驾。不多时,海清全副武装独自走出餐厅,快步走向座驾。记者一路紧跟,来到附近一家高档KTV门前。汽车在门口停留数分钟后,才不紧不慢的下了车。这时我们发现,海清手中抱着一个棕色泰迪。这小家伙很活泼,非常惹人喜爱。海清对它宠爱有加。快进KTV门口,海清才依依不舍的将爱犬交给司机照顾,可见海清对这只小泰迪的喜爱。

杨幂现身红毯大秀美腿 柳岩性感火辣热舞

  2. 微门户娱乐热点:杨幂现身红毯大秀美腿柳岩性感火辣热舞

  简介:日前,安徽卫视《国剧盛典》盛大举行,众星云集现场。当天的红毯上,杨幂大秀美腿,裙摆成阻碍,还和李小璐撞衫。柳岩以一贯低胸装配高开衩亮片裙装现身,跳性感火辣热舞,成为全场焦点。

刘亦菲素颜清新依旧 关心母亲显孝心

  3. 微门户娱乐热点:刘亦菲素颜清新依旧关心母亲显孝心

  简介:随着电影《鸿门宴》的票房大卖,刘亦菲扮演的虞姬也是颇受好评,神仙姐姐清纯可人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事业上顺风顺水的刘亦菲在平常生活中也是一个颇具孝心的孝顺女儿。

  更多精彩娱乐资讯,敬请关注搜狐微门户。

  搜狐微门户官网:https://mini.sohu.com/

  搜狐微门户官博:https://zonghengnews.i.sohu.com/

  微门户官方微博:https://weimenhu.t.sohu.com/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