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轩《女人帮》杀青 与蒋雯丽姐弟恋意犹未尽

2011年12月26日11:24
来源:搜狐娱乐
黄轩与蒋雯丽
黄轩与蒋雯丽

  搜狐娱乐讯 12月24日,由国民导演郑晓龙、刘心刚联袂打造的大型现实题材时尚季播剧《女人帮》第一季之“男人男人我爱你”杀青在即,戏中颇受影迷期待的黄轩与蒋雯丽的姐弟恋也划上了完美的休止符,而戏外两人对于此次合作都同感“意犹未尽”,并相约下一次的深度合作,蒋雯丽曾多次表示黄轩在表演上很有悟性,是并不多见的能出彩的演员,而导演刘心刚对于黄轩的演技更表示:“他怎么拍怎么有”,导演和影后都不约而同地对黄轩的演技给予如此高的赞赏,并为其不断加戏,让这个角色可能延展到第二季,并在结尾处留下悬念,不禁让众影迷更加好奇和期待,莫非要在《女人帮》中将“姐弟恋”进行到底?

  据悉,在《女人帮》拍摄现场,黄轩和蒋雯丽对手戏的每一条都不一样,互相激发灵感,在“变化”中体验角色的情感和表演的奇妙,合作默契。而黄轩,这个曾被艺术片导演所青睐的青年演员演绎荧幕里的爱情故事总是“非常规” 而他的表现也总是不按常理出牌,让观众有惊艳之感。《无人驾驶》里浪子与哑女的温暖纯爱,曾被导演张扬赞为电影“最大亮点”,而黄轩饰演的痞而不坏的“车震男”也一度被热议并赢得好评无数。此次黄轩演绎《女人帮》中富二代惊世骇俗的姐弟恋,想必这非常规的爱情故事又将再次打动影迷,却也着实考验演技, “我喜欢随意创作,表演不设计不加框,从人物的真实感觉出发, “跳”出常规来演绎不同的关系,不同的年代,不同的爱情故事”。想必等将来这部被预测为“最懂女人心”的情感大戏《女人帮》热播之时,这个表演“善变”的黄轩和蒋雯丽的“姐弟恋组合”势必会再一次成为被观众热议的荧屏惊喜吧。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