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Twins推百万演出 为慈善义唱收益拨捐血癌基金

2011年12月26日10:33
来源:搜狐娱乐
Twins与众人一齐迎接圣诞
Twins与众人一齐迎接圣诞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Twins前晚出席尖沙咀广东道海港城倒数活动,两人表示已交换礼物,但蔡卓妍(阿Sa)直言未送礼物予男友陈伟霆,问到工作后是否相约去玩?她说:“也是一大帮人。(狂欢?)希望可以!”不过钟欣桐(阿娇)就说工作完结后会回家休息,不会同行。

  问阿Sa会否介绍男生给阿娇?她说:“她要找很容易呀,但要随缘,我没担心过她这方面问题!不过我认识那些单身男生都有点事。(站不直“同性恋”?)是呀,所以不行!”阿娇也自爆不少长辈充当红娘,为她介绍男友。至于《年年》打入叱咤“我最喜爱的歌曲”五大,阿Sa表示开心得好像获奖一样。据知两人前晚是义唱性质,门券收益拨捐香港血癌基金,Twins为了慈善,更辞去一个内地演出,损失7位数字。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