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都市囧人》 > 话剧《都市囧人》新闻速递

话剧《都市囧人》再演 李霞编织温柔网套牢囧男

2011年12月26日10:19
来源:搜狐娱乐
 


  由著名主持人李霞主演的国话经典喜剧《都市囧人》将于1月3日至6日在国家大剧院再度上演。剧中李霞饰演的空姐玛丽莲不但貌美如花而且率真热情,着实让脚踏三条船的男主角招架不住,心虚得拼命想逃离她的温柔乡。

  一个男人同时拥有三个性格各异的美丽女人,究竟是福还是祸?话剧《都市囧人》给您一个答案。在这个充满颠覆意味的故事中,男主人公罗航风流倜傥、才貌双全,是很多女性的梦中情人。然而这个看似完美的男人却是个只想谈恋爱,不想结婚的花花公子。他巧妙利用了航空公司的航班时差,同时与三个天生丽质的空姐谈恋爱,并成功和她们订婚。未曾想,航班时间调整,完美时间表不复存在,三个准媳妇同时出现在了罗航的高级公寓里!面对这种危机,罗航虽然一心想要力挽狂澜,但无奈还是被折腾得焦头烂额。由此,一系列囧囧有神的“爱情保卫战”正式打响了。

  著名主持人李霞饰演的空姐玛丽莲就是罗航三个未婚妻中的一位。在典型美式教育下长大的她有着非凡的自信,这也使她成为了三个空姐中最强势的一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玛丽莲可谓是罗航最强劲的对手,她的冲动和不按牌理出牌几次让罗航濒临暴露的边缘。所以,纵使玛丽莲万般美丽,罗航也是无福消受,只想尽快逃离这个无心插柳的“温柔乡”。在以往的演出中,这个以红色为标志的空姐举止夸张、能歌善舞,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李霞出色的台词和肢体语言更是赢得一片叫好声。而此轮再度出演,李霞又会给观众带来哪些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时间:2012年1月3日至6日7:30     地点:国家大剧院 戏剧场

票价:80  150  240  300  360  480    订票电话: 400-810-1887  Video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