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九把刀拟两年后再开戏 感谢影迷力挺《那些年》

2011年12月26日10:18
来源:搜狐娱乐
九把刀来港过圣诞,以看电影为乐
九把刀来港过圣诞,以看电影为乐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作家九把刀昨日在圣诞书展举办座谈会,有300名书迷到场支持。九把刀透露原本打算圣诞节再次举办电影会力挺票房,但考虑到香港电影公司的朋友喜欢过节,最后取消念头。他表示由于工作关系,未有机会跟女友一起庆祝,他说:“没有准备礼物给她,还好,我们天天都很开心,我自己在香港看了《龙门飞甲》,北京看了《金陵十三钗》,对我来说看电影是我最大的休息!”

  未能与女友度圣诞

  他透露除夕夜将会带上女友出席朋友的婚礼,并笑斥朋友神经病,逼所有宾客陪他倒数。问会否如戏中亲吻新郎?九把刀笑言:“不会了,他弄大女朋友的肚子,除夕补办喜酒。(你也会不小心?)不会了。(很安全?)这是什么烂问题?总之我们是正常的情侣!”对于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票房突破六千万元,九把刀表示离首位的仍有50几万元,他打算两至三年后才会开拍下一部电影,希望可以先忘记现在的成功,以一份单纯的心去拍电影。他又感激香港没设年龄限制,令更多人可看到《那些年》这部电影。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