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欣宜自嘲手工活不好 许廷铿买礼物赠张敬轩

2011年12月26日09:59
来源:搜狐娱乐
许廷铿与郑欣宜已准备圣诞礼物送给同事
许廷铿与郑欣宜已准备圣诞礼物送给同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郑欣宜今个圣诞没有准备礼物给男友,因为早前拍拖5周年时已送上价值几千元的毛衣。问到为何不亲手织“温暖牌”?欣宜说:“上天很公平,我唱歌好,不过绘画、手工、数学都很差,如果这件毛衣是织的,他一定不会穿。”问到男友送什么礼物给她?欣宜嘲男友经常送上不合她心意的礼物,所以今年要求对方送电脑。至于可有买礼物给父亲郑少秋?欣宜说:“没有,反而买了礼物给两个妹妹。爸爸拿了海参和鲍鱼给我吃,我想是阿姨煮的。”

  许廷铿买礼物给张敬轩

  许廷铿表示花近万元买圣诞礼物给同事及亲友,包括好友张敬轩。问到可知道轩仔搬家了?许廷铿说:“我知道他想搬家,但不知道已入伙。入伙礼物?要想一想买什么。”许廷铿希望圣诞节好好休息,不会跟朋友开派对。可他会否再见公园中的男性朋友?许廷铿尴尬地说:“不见啦!没时间!”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