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张伟平操心谋女郎发展:倪妮没章子怡机遇好

2011年12月26日09:56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张伟平 资料图
张伟平 资料图
倪妮 资料图
倪妮 资料图

  12月24日《金陵十三钗》单日收获4000万票房,总票房刷新《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纪录,越战越勇。昨日该片制片人张伟平接受本报记者专访,称《金陵十三钗》上周末单日破4000万,对当初的10亿票房期望仍有信心。谈到新晋“谋女郎”倪妮时,称她起点高,但年龄稍大,没有章子怡机遇好。

  对于单日票房冲高,张伟平称:“现在大批观众仍在等待看片,元旦以后才能看到真实票房,我对当初的10亿有信心,让大家猜吧,猜对了有奖。”

  张艺谋这一次批量生产谋女郎,尤其倪妮备受好评,被认为是起点最高的“谋女郎”。张伟平说,“新画面这一次一共签了6个演员。我投资张艺谋这么多电影,这么多谋女郎里,机遇最好的还是章子怡,她的英文也很好。对女演员来说年龄是最重要的,现在的这些‘谋女郎’都是20多岁了。一个成功的女演员是需要系列作品,需要不断的机遇。一部电影并不能打造一个明星。现在女演员机遇很少了,全球经济不好,米高梅都倒闭了。”

  《金陵十三钗》报名奥斯卡各大单项奖角逐,也因此在北美进行展映,等金球奖后将大规模上映。对于报名奥斯卡,张伟平说,“对于奥斯卡,我最看重的是最佳外语片,13个单项奖中,最希望能够获得最佳导演奖,其他的技术奖也有竞争的空间。”

  本报记者唐爱明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