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圣诞节《金陵》《龙门》齐飞 市场热度不及去年

2011年12月26日09:45
来源:搜狐娱乐
金陵十三钗终极预告片
龙门飞甲主创推荐版预告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据院线人士估算,截止到上周日12月25日,《金陵十三钗》累计突破3.4亿,《龙门飞甲》突破3.1亿。刚刚过去的上一个周末适逢圣诞节,两部大片齐飞,与去年同期《子弹》PK《非2》情况大致持平,但业内人士评价,考虑到一年内增加的银幕数,其实今年圣诞档的票房有点“冷静”。

  《金陵十三钗》和《龙门飞甲》12月15日同时起片后,票房始终没拉开距离,在上周过后,《金陵》累计票房突破3.4亿,《龙门》3.1亿元。据院线人士估算,周五全国票房约6000万元,周六平安夜约1亿元,周日圣诞节8000万元左右,圣诞档三天票房共计2.4亿元,并未出现影院预期的“爆棚”现象。其中《金陵》圣诞3天约砍下1亿元,《龙门》8000万元左右,《亲密敌人》约4000万。

  业内人士评价,今年圣诞节观众明显冷静很多,《亲密敌人》“黑”的不够彻底,《金陵》和《龙门》也并不是典型的贺岁片,虽然票房不差,但是考虑到一年内快速扩张的银幕数,所以还是难以比肩去年圣诞节两部大片火爆影市的现象。

  《亲密敌人》映后并未能强力阻击两大强片的PK,下周《金陵》、《龙门》依然霸占了大部分排片,《亲密敌人》紧随其后。

(责任编辑:左智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