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杜琪峰拍《毒战》 孙红雷演警察古天乐变毒枭

2011年12月26日08:57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古天乐孙红雷将主演《毒战》(资料图)
古天乐孙红雷将主演《毒战》(资料图)

  城市快报12月26日报道 香港导演杜琪峰和著名编剧韦家辉将来天津拍摄警匪大片《毒战》的消息由来已久,昨天,杜琪峰一行终于现身。一大早,杜琪峰携古天乐、孙红雷、黄奕、高云翔以及网秦CEO林宇等人低调在本市某酒店顶层举行了简单的开机仪式。据透露,杜琪峰一行抵达天津的时间是24日下午。平安夜,古天乐和孙红雷等人没有休息,而是拍了一场夜戏,因此,一大早就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几位大腕儿都有点“蔫儿”。现场,杜琪峰向各位演员派发了红包,预祝拍摄顺利,尽管剧组已下令严防媒体,生怕剧本外露,但记者还是了解到一些细节。

  《毒战》中,天津成了津海市

  《毒战》是香港导演杜琪峰进军内地的首部警匪片,将全部在内地取景,天津和云南都是《毒战》的“主战场”,未来两个多月,他们都在津取景。记者了解,天津在杜琪峰的《毒战》中被称为虚构的“津海市”,平安夜当晚,剧组已在一中心医院拍摄了第一场戏 医院逃生。从杜琪峰影片以往的风格看,《毒战》将涉及大量街头追逐和爆破戏,剧组工作人员称,未来两个多月,天津的小白楼、朗香街、天津站、天津之眼、水上公园等场景将会出现在杜琪峰的镜头中。需要提醒市民的是,如果哪天你在大街上看到古天乐或者孙红雷一脸血肉模糊地狂奔或者火并,千万别紧张,他们在拍戏。

  孙红雷是警察,古天乐是毒枭

  昨天一早,孙红雷穿了一条白色运动裤出现在开机仪式上,与拍《男人帮》时的造型一样,他还裹了一条厚厚的围巾,而古天乐则依旧是一身黑色冬装。据了解,孙红雷和古天乐的形象在《毒战》中掉个过儿,多以“坏蛋”示人的孙红雷在片中出演的却是警察,而古天乐则成了一个被通缉长达16年之久的毒枭。

  记者发现,一度腿部受伤的古天乐昨天已能正常行走。此前,古天乐在出席活动时就透露,“这次被追捕的戏份多于打斗的戏份。”此外,天津籍演员高云翔也在片中饰演一名警察,杜琪峰的御用配角、天津籍演员林雪也有出演。

  黄奕疑似女一号,感情戏不多

  电影《毒战》的演员阵容一直处于保护中,此前有消息称,除了古天乐、孙红雷以外,范冰冰、董洁、海青等实力派女演员都将加盟,昨天黄奕的出现也让女演员阵容浮出水面。据知情人透露,黄奕为《毒战》女一号,不过,此说法没有得到片方认可。昨天,应导演杜琪峰要求,剪了一头短发的黄奕帅气现身,据了解,为了影片效果,本来可以戴头套出演的黄奕毅然决定将一头长发剪掉。昨天上午,黄奕在微博上说:“开工大吉,头发很短,这里很冷,节日开工,但很充实。”据介绍,《毒战》中的感情戏并不是很多,黄奕在片中不是出演某男主角的女朋友,而是一名警察。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