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搜狐冬季电视剧盛典颁奖 《双城生活》成大赢家

2011年12月26日08:54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搜狐视频冬季电视剧盛典在京举行,《双城生活》获得最佳电视剧、最佳网络收视率贡献等五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

  昨天的颁奖礼吸引了刘蓓、颖儿、王丽萍等到场。盛典最大的赢家是《双城生活》,该剧一举获得最佳电视剧、最佳导演、最佳编剧、评委会推荐演员、最佳网络收视率贡献五项大奖,编剧王丽萍不断上台,一会儿自己领奖,一会儿替导演领奖,笑得合不拢嘴。她透露,《双城生活》里很多故事源于生活,“我有一个婆婆三个大姑,有嫂子,有姐姐、姐夫。我跟我婆婆相处得特别好,她经常把从邻居那儿听来的事告诉我。我觉得家庭戏一定得从生活来,多反映老百姓的生活,这样才好玩。”

  演员奖项方面,张嘉译、刘蓓因为在《下海》中有着优秀表现,分获最佳男、女主角奖。刘恺威、颖儿(右图)凭借《千山暮雪》获得了“最佳荧屏情侣”,盛装出席的颖儿还同时获得最佳新人奖。她坦言没想到这种很纠结的虐恋观众也能喜欢,“我们即将开拍《千山暮雪》的同名微电影,希望大家继续支持。”

  本报记者吴平摄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