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乡村爱情5》 > 新闻动态

赵本山首谈《乡村爱情5》 大年初五台网同播

2011年12月25日16:45
来源:搜狐娱乐
视频:赵本山徒弟春晚不单飞 《乡5》定档期
点击观看电视剧《乡村爱情4》 

  搜狐娱乐讯 (文/沫沫)每年此时,最被挂念的晚会是央视春晚;最被挂念的电视剧,就是屡创收视奇迹的《乡村爱情》——回家、春晚、看《乡村》,似乎已经成为现代人的新年俗。

  日前,赵本山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首度谈到了该系列电视剧新作的进展情况,确认第五部将重回新春档,于大年初五登陆5家卫视,新媒体平台同步开播贺岁。

  档期平台定了!4+1+N席卷新春荧屏

  从2005年《乡村爱情Ⅰ》开机算起,这部讲述农村青年爱情婚姻、事业生活的轻喜剧,已经走过了整整6个年头,前三部都以开春大戏的姿态,于央视一套黄金档首播,最高收视率曾飙至11.62%。《乡村爱情4》首播平台落在北京卫视,北京地区平均收视率超过10%,成为北京卫视近两年开播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

  《乡村爱情5》从开机起,播出档期和平台就一直备受瞩目。赵本山在接受采访时,首度确认:这部暂名为《乡村爱情小夜曲》的续集作品,将于2012年大年初五(1月27日)与观众见面。首轮播出的卫视达到了总局规定的数量上限:北京、黑龙江、山东、辽宁卫视黄金档,以及天津卫视的晚间非黄档;互联网版权平台搜狐视频,也将同步开播。

  赵本山透露,目前《乡村爱情5》正在进行后期剪辑工作,他将亲自督查拍板。事实上,为赶上新春贺岁的档期,《乡5》这次早有准备,从开拍之初就已经把剪辑师带在剧组,随着拍摄的进度,剪辑师随时剪辑。目前,前几集的样片已经出炉,制片人刘流在看过样片后对《乡5》呈现的效果非常满意。

  赵本山戏份增加 小沈阳造型颠覆过往

  赵本山不愿意过多地谈论《乡村爱情5》的剧情,面对这些问题,他一律用大笑来带过:“肯定有变化,啥变化,看了就知道。”不过,根据制片人刘流的介绍,《乡5》中小沈阳的戏要较此前加大很多,赵本山的戏也不少,绝对让喜欢他俩的观众过足瘾。此外,长贵和谢大脚的感情纠纷占据了较大篇幅,并且增添了不少新人物。

  小沈阳在剧中的造型也有颠覆性的变化。赵本山提到此时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来:“指定跟前四部不同,观众会有新鲜感。”

  至于是否会真如传言所说,《乡村爱情》系列要续拍到10部,赵本山本人显得比较保守:“看看吧,还没定。先看看这部观众是啥反应,反应好就接着拍。”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