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愿意》定档情人节 李冰冰:国产版欲望都市

2011年12月25日10:36
来源:沈阳日报
《我愿意》上演“欲望都市”
《我愿意》上演“欲望都市”

  沈阳日报12月25日讯  据悉,由中影集团出品的都市时尚爱情电影《我愿意I Do》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计划将于明年情人节档上映。电影《我愿意I DO》不仅是男人间的夺爱大戏,也是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张俪、薛佳凝(在线看影视作品)、夏立薪这四个女人的一部“欲望都市”。她们经常在一起畅谈爱情、婚姻,探讨在这充满欲望和诱惑的都市里,如何寻找真正的爱情和归宿。孙周导演透露,这些情节势必会引起女性观众的共鸣。

  和《欲望都市》的凯莉一样,李冰冰身边也有三个女朋友,她们性格迥异,对待爱情、婚姻的态度也截然不同。李冰冰简单而浪漫,是个完全的理想主义者,百分百相信爱情和婚姻。因此,她30多岁了还依旧浪漫地相信公主与王子的童话故事。她的天真吸引了成功富有的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但是当她发现孙红雷以隐富身份追求自己的时候,她开始犹豫了……片中,几位演员有关婚恋的经典台词层出不穷,孙周导演表示,影片上映时势必会引起众多女性观众的情感共鸣。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