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菲登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快男陈翔想献新歌致敬

2011年12月25日09:5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据悉,12月31日芒果跨年演唱会大幕即将开启,各路人马也纷纷进入紧张筹备状态之中。而记者了解到,此时此刻有个人他却正进入空灵状态在闭关苦修。他就是素有“忧郁王子”之称的快男陈翔,为了迎接即将到达的2012年,陈翔又要拿出自己最新的原创力作。

  作为快乐男声全国五强选手,声音有点小迷幻的陈翔演唱舒缓柔情的歌曲时特别俘获人心,舞台上安安静静唱歌的他散发着令人无可抵挡的魅力,忧郁的眼神电力指数绝对超过五颗星。每当一站上舞台,陈翔便像一朵蓝色妖姬盛放在舞台上,不经意间流露的气质感染了无数观众。随着今年在湖南卫视《舞动奇迹》节目创作了主题曲,而后又为芒果台中秋晚会创作了主题曲《让月儿飞》之后,陈翔的原创能力越来越被业界和歌迷肯定,所以他被冠以了“内地新生代超人气唱作才子”的称号。

  记者了解到,刚刚过完生日的陈翔在生日期间并没有忙着呼朋引伴一起庆祝,而是整日闭门不出。他要在芒果台12月31日晚的芒果台跨年演唱会上呈上最新的原创力作,据说这首最新原创会针对时下最热的社会焦点,相信传唱度会非常之高。针对日前外界传闻湖南卫视欲邀请天后王菲现场芒果跨年演唱会的消息,陈翔表现得颇为兴奋。原来早在2010年参加快乐男声比赛的时候,陈翔在海选阶段就是凭借王菲的一首《开到荼縻》踏入快乐男声的大门。其后在成都唱区的比赛中,陈翔再次用上了这只《开到荼縻》从来助自己冲出成都、闯入了全国总决赛。 而在全国12强的总决赛中,陈翔再次唱起了这只自己偶像王菲的歌。在整个快乐男声的比赛中,王菲的这只歌被陈翔拿出来反复利用,这只歌也是帮助陈翔能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必杀技。所以作为天后王菲的忠实粉丝之一的陈翔非常希望能有机会与偶像同台。

  快男陈翔能不能如愿呢? 12月31日晚芒果台跨年演唱会将见分晓。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