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龙年春晚剧本已经出炉 还是演农民大叔

2011年12月25日08:37
来源:法制晚报
资料图:赵本山
资料图:赵本山

  法制晚报12月24日报道 头戴棒球帽,身穿橙色羽绒服,走红毯时一路低着头。要不是主持人提醒,几乎没有人认出走在红毯上的是受到媒体追逐的赵本山。

  昨晚7点半,中国电视剧产业20年群英盛典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举行。赵本山的亮相让现场一度发生拥堵,最后主办方不得不动用保安护驾。

  有赵本山的地方,话题自然离不了春晚。借此,本报记者专访了赵本山。据他透露,徒弟王小利等人的节目已经被毙,无缘央视龙年春晚舞台。

  本山亮相

  装扮低调略显疲态 保安出动护驾

  昨晚,由于前来参加盛典的明星太多,主办方不得不将红毯仪式时间提前至5点30分。在主持人的介绍下,高希希、何润东、唐国强、闫妮、林永健、冯远征等明星纷纷亮相。

  时间近7点半,眼看红毯仪式已基本结束,主持人已将身子背对演员出入口,摄影记者们也纷纷将举了近两个小时的摄像设备放下。这时,一位头戴棒球帽,身穿橘黄色羽绒服的“老人”埋着头,低调地走上了红毯。

  “赵本山!”观众席中有人喊了出来,于是所有媒体再次齐刷刷地将手中相机、摄像机镜头对准红毯中央,而此时的本山大叔也露出了微笑,跟观众和媒体打起招呼。

  自打被认出来后,赵本山立刻被人群包围。粉丝和媒体记者们纷纷簇拥在他身边。之前还迈着方步走的赵本山,一下变得举步艰难。落座之后,他更是被淹在了人群之中。

  眼见如此,主办方赶忙调集保安维持秩序,终于觅得喘息的本山大叔也才算松了口气,一脸倦容。

  对话本山

  春晚剧本出炉 还演农民大叔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看您今天状态有些疲惫,是因为筹备春晚太累了吗?

  赵本山:确实有点疲惫,不过是因为刚赶过来,有点没缓过来。

  FW:离春晚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节目准备得怎么样了?

  赵本山:目前还在改,节目大框架才刚刚搭出来。

  FW:之前哈文导演说您的节目和公益有关,和您搭档演出的徒弟又会是谁呢?

  赵本山:剧本真的是刚写出来。至于内容,不到演的那一刻都还要改,所以没法说这些。更不要提到底和谁一起演了,这真的都没定呢。

  FW:角色类型总定下来了吧,您这次还会演农民大叔形象吗?

  赵本山:这是肯定,这么多年了我压根儿也没变过。

  徒弟节目被毙 挑大梁需时日

  FW:您的徒弟王小利等这次准备单独上春晚,他们的节目您看过了吗?

  赵本山:我看过了,节目还得再改改。

  FW:您觉得他们的节目怎么样?能否确定上央视春晚?

  赵本山:目前看,他们还不具备单独上春晚的条件,要想单独挑大梁,可能还得要几年时间的锻炼。

  FW:那就是说他们今年不会上央视春晚了?

  赵本山:嗯,不过他们可能还是会去卫视的春晚吧。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