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预告:15:00直播2011冬季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2011年12月24日20:41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进入:2011冬季电视剧盛典专题
点击进入:2011冬季电视剧盛典专题


  搜狐娱乐讯 2011冬季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将于今日下午(12月25日)15:00盛大开启,延续了历届电视剧互联网盛典的热浪和影响力,本次盛典也将通过网友投票、专家评审和媒体评审投票的方式,并增设了搜狐微博粉丝数、搜狗搜索数 、搜狐视频点击数等综合考量指标,评选出2011年第四季度里最优秀的电视剧作品和个人。搜狐娱乐、搜狐视频也将同步进行视频直播。

  第四季度电视荧屏古装、后宫戏成为主打,品质参差不齐。而《下海》、《双城生活》等品质上佳的好剧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总是走在时代前沿的导演赵宝刚的最新力作《男人帮》以其新颖的拍摄手法、别具一格的话题设置也成为年轻观众的心头好。被称为史上最虐的情感大剧《千山暮雪》也以黑马之姿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而本届冬季互联网盛典将会有哪些电视剧和电视人成为最终的荣誉得主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