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华语片贺岁决战三部动画 《大魔术师》打头阵

2011年12月24日15:48
来源:搜狐娱乐

 

《2012我爱HK之喜上加囍》
《2012我爱HK之喜上加囍》

《红花坂上的海》
《红花坂上的海》

《大魔術師》
《大魔術師》

《八星抱喜》
《八星抱喜》

《地心探险记2:世外秘岛》
《地心探险记2:世外秘岛》
《慈善星辉布公仔》
《慈善星辉布公仔》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贺岁档是华语片天下,有《大魔术师》、《金陵十三钗》、《八星抱喜》、《 2012我爱HK之喜上加囍》和《逆战》5片出击,好不热闹。西片全部让路,只有一部3D的《地心探险2》和3部动画电影《慈善星辉布公仔》、《红花坂上的海》与《无敌猫剑侠3D》与华语片对决,连好莱坞型男乔治克努尼自导自演的《选战风云》也要押后至2月才上映。很久没试过那么多部电影一起贺岁,究竟是鹿死谁手,还是太多电影同时间上映而将票房分薄,就要拭目以待!

  今个农历年真是热闹,共有9部电影贺岁,且题材多元化,有动作、有喜剧、有动画也有历史战争片,让观众有不同选择。首先由尔冬升执导,伟仔、刘青云继多年前《暗花》后再合作的《大魔术师》打头阵,于2012年1月12日抢闸上映,故事讲述在子弹横飞的时代,由伟仔饰演的大魔术师如何以魔法瞒骗世界,与饰演军阀的刘青云斗智斗勇,更为爱情展开精彩竞争。

  黄百鸣曾志伟三连斗

  到1月19日,同日共有7部电影上映,包括张艺谋执导、好莱坞男星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主演、刚在内地上映数日已过亿的《金陵十三钗》。连续3年斗个你死我活的黄百鸣的《八星抱喜》和曾志伟的《2012我爱HK之喜上加囍》。林超贤执导,谢霆锋、周杰伦打到飞起来的《逆战》。以及一部3D西片《地心探险2》及两部动画电影《慈善星辉布公仔》和《红花坂上的海》。1月21日还有部动画电影《无敌猫剑侠3D》加入战团。

  《逆战》2亿制作费打到飞起来

  黄百鸣的《八星抱喜》和志伟的《2012我爱HK之喜上加囍》依然以群星拱照为噱头。不过,从牌面看黄百鸣的《八星抱喜》由陈慧琳、古天乐、吴君如、甄子丹、杜汶泽和熊黛林合演,阵容已占优,较有看头;曾志伟的《2012我爱HK之喜上加囍》只有一众“无线艺人”演出,想赢《八星抱喜》,相信志伟今年又要想办法宣传。林超贤无惧两部合家欢喜剧,以谢霆锋、周杰伦主演的《逆战》迎战,该片制作费高达2亿元,在内地、中东、东南亚等地取景,更动用真实军事武器拍摄,霆锋和杰伦在戏中连场动作激斗,打到飞起来,一定不会令观众失望。

  《地心探险记2》再闯神秘地域

  虽然只有一部西片《地心探险记2:世外秘岛》贺岁,但《地心探险记》于08年上映就成为全球卖座3D科幻冒险电影,续集再闯神秘地域,讲述桑恩安达臣(祖舒克治逊饰)接收到由神秘岛发出的无线电信号,但寻找后发现发出信号的坐标在地图上却空无一物。此片不能忽视,可能会打败所有华语贺岁电影。至于3部动画电影来头不小,其一是将曾创出最高收视纪录的长青经典《布公仔秀》搬上大银幕,真人与布偶同场搞笑斗戏的《慈善星辉布公仔》。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与儿子宫崎吾朗合作的《红花坂上的海》,及由《史瑞克》系列和《功夫熊猫2》幕后精英合力打造的《无敌猫剑侠3D》,3片都大有来头,相信一定会有捧场客。这个农历年,观众能有大把好戏看了。(钊成)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