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Twins代言遭遇尴尬 爆料谢霆锋容祖儿最有财

2011年12月24日15:14
来源:搜狐娱乐
蔡卓妍收到印有男友陈伟霆照片的
蔡卓妍收到印有男友陈伟霆照片的游戏机后,一脸尴尬
Twins习惯在圣诞节互送礼物。
Twins习惯在圣诞节互送礼物。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Twins昨日以大使身分出席“亚洲游戏展2011”开幕礼,两女获大会赠送最新型号的游戏机,蔡卓妍接过礼物之后,竟发现游戏机画面是男友陈伟霆的照片,加上主持催促她早日与男友生个小舞王,令她一脸尴尬。大会安排貌似韩星李准基的男士现身送礼给钟欣桐,又叫阿娇带这位男士回家,阿娇也面露尴尬之色。

  对于被大会摆上桌,阿Sa无奈地说:“我上台后才知道,习以为常了。我和陈伟霆是正常情侣,偶然说一下没问题,但不希望别人常提着。”阿娇笑言若真的带“李准基”回家,一定吓死妈妈及被骂。

  踢爆祖儿霆锋最多财

  圣诞将至,阿Sa已准备好礼物,但未有时间送给男友。Twins最近先后身体不适,被取笑“财多身子弱”,阿Sa笑说:“可以再多点财,追不上容祖儿有逾亿元物业!公司里,祖儿和谢霆锋是最多财的!”(钊成)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