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潘长江无缘春晚 哈文微博致敬感谢曾带来欢乐

2011年12月24日08:28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北京讯 春晚语言类节目彩排的队伍可谓浩浩荡荡。日前,潘长江与春晚总导演哈文微博互动,确认其小品被毙。另外,郭达小品主动请辞,巩汉林、杨建伟以及湖北的汉派小品等都被春晚审查小组“毙掉”。而蔡明、冯巩、黄宏、郭冬临的小品悉数过关。

  据报道,巩汉林、潘长江、郭达及杨建伟表演的广西小品、还有湖北的汉派小品等,19日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当晚,就被审查小组“毙掉”了。据郭达小品《土豆搬家》编剧吕宏强透露,因剧本风格的缘故,“我们决定主动放弃,而非被毙掉。”与此同时,由赵本山徒弟王小利等人表演的小品《意外收获》已处于“危险”边缘。这次赵本山还将演农村老头,题材仍是农村题材。日前,潘长江发微博称:“我们也曾经给大家带来过快乐…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而春晚总导演哈文则回复潘长江,“感谢曾经带来的欢乐!致敬现在的认真努力!”从而印证了节目被毙的消息。

  早已确定参加春晚的王力宏在微博上向哈文汇报,“跟你说个好消息:我刚把音乐编完了!”据报道,龙年春晚开场曲将打明星夫妻牌,因《失恋33天》而大红的文章和白百何,将携各自的另一半,马伊琍和陈羽凡登台。今年和黄宏搭档出演小品《荆轲刺秦》的沙溢也将带胡可登台。另外,11月刚刚生下宝宝的邓超和孙俪也将有可能出现在开场曲。 记者徐海洋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