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专访赵本山:徒弟作品未成熟 龙年春晚不单飞

2011年12月24日08:2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黄杰 图/刘桃 视频/周鑫
赵本山徒弟春晚不单飞 《乡5》定档期
赵本山接受搜狐专访
赵本山接受搜狐专访

赵本山接受搜狐专访
赵本山接受搜狐专访

 赵本山首度就春晚话题回应媒体

 赵本山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文/黄杰 图/刘桃 视频/周鑫) 昨日中国电视剧产业20年群英盛典上,压轴登场的赵本山风光无限,并首度就热门的春晚话题接受媒体采访。

  每年此时,赵本山的作品何时出炉?主题是什么?与谁搭档?都是媒体热炒的话题。针对这些疑问,赵本山通通用“不知道”或者“不方便”作出答复。他透露,目前他本人的春晚作品刚刚完稿,主题并不一定就是此前总导演哈文说的“公益”,至于带哪个徒弟上,目前更是没谱的事儿。

  他也谈到了春晚创作的压力:“能没压力吗?早早就住进影视之家了,每年都一样。”

  此前的春晚语言类审查中,“赵家班”还有另外一个小品参与了竞争——王小利等弟子单飞带来的《意外收获》,并且一路过关斩将,闯进了语言类节目的终审环节。谈及这个小品,赵本山表示由于弟子们现在还不够成熟,单独上春晚的条件也不具备,因此今年就不上了,不过,他们还是会在地方台的春晚上为大家带去欢乐。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