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吕良伟父子中环逛街 儿子戴帽遮脸扮巨星(图)

2011年12月24日08:19
来源:搜狐娱乐
吕良伟带儿子吕善扬逛街,吕善扬发现有记者即“自我包装”(右图),十分搞笑
吕良伟带儿子吕善扬逛街,吕善扬发现有记者即“自我包装”(右图),十分搞笑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适逢前天冬至,一向重视家庭的吕良伟竟撇下老婆杨小娟,只带儿子吕善扬到中环逛街。期间吕善扬见到有记者,马上“自我包装”扮巨星,十分可爱搞笑。

  两父子进入名店后,吕良伟即去挑选外套,不一会已选到合适的衣服,并现场试衣照镜。而警觉性很高的吕善扬发现门外有记者,即搞鬼地拉上外套拉链兼戴上帽子扮巨星,继而走出门口扮看衣服,十分可爱。问吕善扬当晚会不会过冬至?他没有回答,但当提到圣诞节会不会跟爸爸妈妈去旅行?他兴奋地说:“会呀!”说完便返回店里找爸爸。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