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小事乐团伊藤一朗宣布结婚 持田香织表达喜悦

2011年12月23日21:2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搜狐娱乐讯 (aya/文)日本著名人气歌唱组合“Every Little Thing”(中文译名:小事乐团)吉它手伊藤一朗(44岁)于22日宣布了自己即将结婚的消息。结婚对象是比他小18岁的一名圈外女性,原来是某公司的普通职员,现在已经辞职。二人将于2012年到来之前办理结婚手续。

  伊藤一朗结婚的消息在日本娱乐界引起了很大反响。大家关注的焦点都在二人巨大的年龄差距上。据某知情人士透露,伊藤一朗与未婚妻于去年年底通过二人共同的朋友介绍而相识,交往近一年后决定结婚。女方为了准备结婚相关事宜而辞去了工作。虽然二人还未提交结婚申请,但从本月起,二人已经在东京市中心一所公寓里开始了蜜月般的同居生活。此外,据说女方身材细细高高,是一位很有模特派头的美女。

  关于结婚一事,伊藤一朗已经向其所属事务所打好招呼。另外,Every Little Thing主唱持田香织(33岁)也向44岁才第一次迈入结婚的伊藤一朗表示了祝贺,据说持田香织听到二人即将结婚的消息之后非常开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