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马拉松”对话完美“跑”完 票务营销再掀热潮

2011年12月23日17:36
来源:搜狐娱乐
主持人与嘉宾
主持人与嘉宾


  搜狐娱乐讯 2012年北京国际演艺服务平台“马拉松”对话第六期于12月21日在中华世纪坛当代艺术馆举行。该期以“从一厢情愿到两情相悦----让观众买票有多难”为主题,探讨演出行业产业链最下游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票务”环节,现在引来了许多演出团体的制作人和宣传人员。

  在市场中,观众经常抱怨演出票价高,但是票务自己更有一本难念的经。“2012北京国际演艺服务平台?启动仪式”马拉松对话板块最后一场论坛“从一厢情愿到两情相悦”,于2011年12月21日周三下午2点到4点在中华世纪坛当代艺术馆展厅与大家见面。

  大量缺少规范的赠票,使得业内人不花钱买票,艺术创作者为追求艺术个性不照顾大众的接受,普通观众很少走进剧场看戏。而票务公司之间还存在竞争,一派僧多粥少的局面。是什么支持票务行业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下坚持经营?他们的愿望和诉求又是什么?票务市场的前景又如何呢?

  由《周末画报》首席文化记者王硕担任主持人,到场嘉宾有:大麦网戏剧总监芦建鹏、有戏网CEO徐宏强、盟邦戏剧CEO车向蓝、戏剧导演资深宣传储智勇,就票务行业存在的问题火热探讨,众同行相遇,跨界人事加入,必有一番唇枪舌剑。

  据了解“2012演艺服务平台?启动仪式”至此接近尾声,平台共有三个板块,“马拉松对话”共有六场,针对业内的一些现状,邀请资深人事跨界嘉宾做客深入探讨;“演艺作品舞台展演”有八场不同类型的演出相继上演;于此同时“演艺资源展示交易”板块中,向观众部分演艺资源的具体资料。今年的启动仪式相当于明年大型项目的一个微缩版,该平台力图为业内人事提供一个自由、公平、透明、标准化、便捷的演艺资源交易平台,期待明年能发挥更多的优势,更好的服务于演出行业。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