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北京春晚 > BTV网络春晚最新动态

BTV 网络春晚试音 “牛奶”唱《蓝精灵》话童年

2011年12月23日16:16
牛奶试唱
牛奶试唱


  日前,“牛奶咖啡”组合成员“牛奶”现身北京电视台录音棚为2012BTV网络春网进行选歌试音。

  对于第一次上北京电视台网络春晚,“牛奶”表现得相当兴奋。“牛奶”告诉记者,“爸爸妈妈亲朋好友会在电视机前观看我的精彩表演,我是既紧张又兴奋。今天来录制的是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蓝精灵》,也是我本人非常喜欢的歌曲。我相信通过我的精彩演唱,会让观众朋友们回想到童年的记忆。”

  稿件发布,专题,推广至电视五类,谢谢!

  “牛奶咖啡”组合的成立充满了传奇色彩,他们当初创作音乐的目的仅仅是出于对生活的热爱和有些许随意的幽默感。对于一直能坚持音乐梦想一路走来获得了很多人的认可,他们感到很骄傲。“牛奶甜美,咖啡苦涩;牛奶喝后会安神,咖啡喝后会更兴奋,最主要牛奶是白色的,咖啡则是黑色的。但老实讲我们的‘咖啡’肤色并不黑,倒是很健康。”这个甜美的女孩说起他们这对组合的含义来,也是津津乐道很是满足。

  “关于春节,在我印象中永远是美好的。特别是小时候,我记得那个时候过年到地坛庙会,可以看到不一样的事物。好玩的,好吃的,很热闹,很喜庆。我印象最深的是捏泥人的叔叔,敲麻糖的婆婆和吆喝生意的老大爷。我最爱吃冰糖葫芦,因为它很甜也很酸,正适合我的口味。”虽然试音后,就要立马飞往南方录另外一个节目,但她还很高兴、很从容地在录音棚里试唱罢喜欢的歌又话起童年的美好记忆。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