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S公主徐杉助阵《倾城之泪》 劲歌热舞受追捧

2011年12月23日15:55
来源:搜狐娱乐
徐杉助阵《倾城之泪》
徐杉助阵《倾城之泪》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因“断带门事件”爆红网络的“S公主”徐杉,亲赴重庆为年度催泪大片《倾城之泪》助阵,并与主演陈乔恩、周冬雨、窦骁等众星一起,出席了某品牌开幕盛典。活动现场,徐杉献上电影《公主的诱惑》同名主题曲,劲歌热舞大秀性感,受到粉丝的热烈追捧。

  徐杉曾为内地一线组合明骏女孩队长,因唱跳俱佳而被大众知晓,近日因“劲歌王”颁奖礼上的断带门事件,成为岁末娱乐圈的热点话题人物之一。活动当晚,徐杉再度带来这首获奖单曲《公主的诱惑》,劲歌热舞受到众多粉丝追捧。而徐杉也摆脱断带阴影,全程面带笑容,并亲切的与现场粉丝互动合影。徐杉表示,没想到大家会给予自己这么大的支持,一定会在演唱和影视事业上更加努力,来回愦喜欢自己的粉丝。而对于断带门事件,徐杉再度澄清表示,事件纯属意外,希望大家可以把重点放在自己的歌曲和影视作品中。

  据悉,在单曲《公主的诱惑》推出之后,由徐杉参与主演的两部青春时尚电影《富贵千金》《公主的诱惑》也即将在明年初情人节档期上映。唱而优则演的徐杉表示,影视表演与唱歌一样,都是自己特别忠爱的艺术形式,在影片中能够尝试不同的角色,一直是自己所期待的。希望大家多关注自己参演的电影,一定会看到一个全新的徐杉。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