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三大理由让佟大为担纲 冰雪电影节形象推广大使

2011年12月23日14:07
来源:搜狐娱乐
佟大为担任冰雪电影节形象推广大使
佟大为担任冰雪电影节形象推广大使

  搜狐娱乐讯 第24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暨第二届华语电影产业盛典将于2012年2月12日在哈尔滨举行。前日,组委会宣布著名演员佟大为出任本届电影节首位形象推广大使,并担任“触电”短片竞赛单元的评委。那么,主办方为什么会选用佟大为作为哈尔滨冰雪电影节的形象大使呢?近日来,战争史诗大片《金陵十三钗》的热映让佟大为赚足了人气,再加上多年来,他出演过众多大众耳熟能详的影视作品积累了超高人气,并能与绯闻绝缘,一直保持健康形象,而他本身温暖硬汉的特质愈发突显,十年积累至今仍积极进取,其突破性与哈尔滨电影节不谋而合。

  一 当红不让 风头一时无二

  在今年的电影贺岁档,由张艺谋执导的战争史诗巨制《金陵十三钗》凭借其恢弘壮阔的战争场面、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以及细腻丰富的人物刻画而博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其中由内地一线小生佟大为所饰演的男主角李教官尤为出色。在片中,为了彻夜保护好女大学生,为了不让同队兄弟枉死,李教官以一敌万,以血肉之躯战斗至死,向世人展示出了中国军人的热血豪情。更为难得的是,片中佟大为并没有多少台词,更多是用哀痛的眼神以及细微的动作去触动人们心底最柔软的一部分。因此,佟大为所扮演的李教官成为不少观众心中的经典角色。

  此外,由佟大为、刘德华、林志玲领衔主演的时尚动作大片《富春山居图》也正在火热拍摄当中。近日剧组曝光了一组男女主角佟大为与林志玲的剧照,便引发了无数观众的极大关注与热议。据悉,在该片中,佟大为与天王刘德华还有大量的精彩对手戏,无不令观众期待。当红不让、风头一时无二的佟大为绝对是本届电影节形象大使的不二人选。

  二 与绯闻绝缘 群众基础雄厚

  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是向无数喜欢电影的观众所创办的一个电影节,如果没有强大的群众基础以及积极健康的公众形象肯定是不能吸引更多人的关注的。从影多年来,佟大为不仅是娱乐圈里不可多得的“绯闻绝缘体”,公众形象一直十分积极健康,他还一直靠作品说话。

  从海岩的经典剧集《玉观音》到年代情感大戏《红粉世家》,从励志青春大剧《奋斗》到家庭伦理大戏《婚姻保卫战》,佟大为用一部部收视率极高的电视剧俘获了大批忠实观众的心,从而奠定了自己电视剧“一哥”地位以及雄厚的群众基础。而近年来,在大银幕上的大展拳脚,也为佟大为在表演上找到了更大更多的发展空间。相信,选用佟大为做形象代言人,哈尔滨电影节必定可以达到一呼百应的效果。

  三 温暖硬汉 积极突破

  佟大为的温暖气质一直为人称道,他所代表的硬汉绝非棱角过于分明、非黑即白,而是平和中充满坚持与坚定。在盛行阴柔之风的娱乐圈里,佟大为豪爽直率的性格显得弥足珍贵。

  2012年是他跨入娱乐圈的第二个十年的起始之年,他用系列扎实的作品、救助普通人的点滴行动带给社会正面的能量,张艺谋导演对他的评价“突破”二字不仅意味着锐意进取,还意味着努力自信,这一切均与哈尔滨电影节不谋而合。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