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亮剑》果静林黄志忠关系复杂 扑朔迷离

2011年12月23日13:17
来源:搜狐娱乐
果静林 黄志忠英雄相惜尽显爱才之心
果静林 黄志忠英雄相惜尽显爱才之心

  搜狐娱乐讯 大型战争题材大戏《亮剑——铁血军魂》,自浙江卫视黄金档播出后收拾率一路飙升。果静林、黄志忠作为剧中国共两党重要人物,原本对立的敌人,他们却互相赏识,英雄见面分外珍惜。

  年龄相仿的果静林与黄志忠戏里戏外处处显示英雄相惜的情形。戏里,楚云飞(果静林饰)和李云龙(黄志忠饰)的关系十分微妙,虽属于不同阵营、各为其主,大有“既生瑜何生亮”的感觉,他们一个儒雅,一个血性,亦敌亦友,惺惺相惜。楚云飞更将自己的爱枪勃朗宁送给李云龙,桃李结义。戏外的他们,是友谊颇深的好友,曾经在十年前有过合作,而十年的他们都已经变成影帝级的熟男代表,一个儒雅睿智,一个风流倜傥。

  《亮剑——铁血军魂》比老版《亮剑》增加众多战争场面的同时,更加丰富了每个人物,戏剧的张力也更加精彩,两大灵魂人物的“暗斗汹涌”与“英雄相惜”美妙绝伦的景象多处呈现。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