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任泉新戏惹争议 两派斗争成话题人物

2011年12月23日13:03
来源:搜狐娱乐
青年学生参军奔走抗日
青年学生参军奔走抗日

铁血军魂,英雄无悔
铁血军魂,英雄无悔

百战将军
百战将军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正在热播的年度大戏新版《亮剑》日前在年底的收视热中掀起狂潮,勇夺收视第一名。其中,黄志忠饰演的李云龙也引起了观众的热烈讨论。第一版《亮剑》在与观众相隔仅五年便重新翻拍,这也不得不考量着从导演到演员的功底。随着剧情的发展,新版《亮剑》最具争议的人物——由任泉扮演的赵刚出现在剧中,将该剧争议升级。

  任泉版赵刚清澈亮相 导演透露选角细节

  据导演杨阳表示,新版《亮剑》中的赵刚这个人物是和老板中的区别最大的。在新版中增加了如策反敌军这样的重头戏,演员的选择也和老版有了很大的不同,选择了书生气质突出的任泉来担当。

  导演在接受记者访问的时候,也透露出了选角的细节。她表示,自己在看到原著小说的时候,赵刚这个人物就很吸引她。本应该坐在学堂里求学的他,因为当时的社会环境迫使他不得不走上战场,以另一种形态来完成保护国家的使命。而当导演看到任泉时,就觉得他的眼睛就是赵刚的眼睛,清澈又不失一种使命感在身。

  新旧两派各执一词 赵刚亮出新话题

  由于第一版的《亮剑》的热播已经深入人心,一些热爱着它的观众也对于新版颇有微词。在新版政委赵刚出场后,这种争议也发展到了白热化的程度。

  喜爱旧版的观众都表示,任泉饰演的这一赵刚太过于俊朗,不符合战地的艰苦形象,而旧版的赵刚则更加深入他们心中。身为一名政委,身上担当的东西太多,面对李云龙这样霸气的性格,他们觉得旧版的赵刚更加能够在关键时刻震住他。

  有反对就有支持,毕竟时隔五年时光,新版《亮剑》从剧本到拍摄和渲染手法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所以自然也有不少年轻的观众认为任泉表演的赵刚表示极大的认可。他把赵刚初入战场的青涩劲儿,在处理和李云龙关系时的纠结表现的恰到好处。这一方面也是得到了一些军人观众的认可。当过兵的人对于初入兵营这个小型社会时的懵懂都有切身的感悟,而这些点都能从新版的赵刚身上体现。

  戏份加重 政委转折新版剧情

  作为全新拍摄的《亮剑》,导演从画面的处理和人物解析上都做了较大的改动。画面更加生动入目,拍摄手法更近电影。而人物的描写中也加入了轻松幽默的元素、感情纠葛、兄弟情谊等多重描写。

  而对于赵刚这个人物在新版中也更是比旧版起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他时而像李云龙的军师,又时而如同亲密的朋友,甚至有时也会成为对立的两面。在面对着李云龙的痞子性格,温和的赵刚能否在大局势面前力挽狂澜,这也成为剧中的重要转折点。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