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钢琴家曾慧君欧洲巡演 用中国名曲征服欧洲观众

2011年12月23日11:3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日前,本土女钢琴家曾慧君应邀赴欧洲巡演,分别在意大利罗马卡罗斯音乐厅、德国不来梅市政厅、法国巴黎西泽尔音乐厅举行了3场独奏音乐会,均大获成功。

  曾慧君在欧洲留学多年,先后获得法国、德国、瑞士的钢琴独奏、钢琴室内乐、声乐艺术指导的硕士及博士文凭。今年赴欧洲巡演之前,她已先后在中国香港、澳门、广州等地成功举行了多场音乐会。刚从欧洲回到广州的曾慧君透露,自己此次巡演的曲目既包括德奥派贝多芬的《月光》奏鸣曲、意大利著名作曲家斯卡拉蒂的奏鸣曲、法国印象派作曲家拉威尔的《水的嬉戏》、波兰钢琴诗人肖邦的《即兴幻想曲》等,也有中国名曲《平湖秋月》和《彩云追月》。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