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蒋林珊《母亲母亲》变身袁莉儿媳再战荧屏

2011年12月23日11:24
来源:搜狐娱乐
蒋林珊《母亲母亲》变身袁莉儿媳
蒋林珊《母亲母亲》变身袁莉儿媳

  搜狐娱乐讯 知名导演李云亮指导,30集女性传奇励志年代大戏《母亲母亲》日前正在重庆紧张的拍摄,青年演员蒋林珊因在此剧中饰演了袁莉“儿媳”莲莲一角故备受关注。

  《母亲母亲》以辛亥革命推翻清朝为背景,以主人公们的感情为主线讲述了在战争年代一个家庭与社会之间的关系。蒋林珊所饰演的莲莲一角虽出身贫寒却在最艰苦的时刻挺身而出,用自己的智慧与勇气成功地塑造了一个生长在战争年代的女性,剧中袁莉所饰演的女主人公金国秀也摇身变成了自己的婆婆,更是在危难时刻用自己的肩膀支撑起了一个家庭。蒋林珊表示,这样的角色自己是第一次挑战,拍的过程中曾遇到很多困难,但因为有像袁莉老师这样的优秀演员与自己一同拍戏,从他们身上自己学会了很多,可以让自己静下心揣摩角色,很快便可以入戏。与以往拍戏有所不同,对于蒋林珊来说此次《母亲母亲》拍摄过程很辛苦,剧中不乏多场战争场面,在这个时候只要想到有像袁莉、斯琴高娃、申军谊等这么优秀的实力派演员在自己身边并肩奋斗就会动力十足。拍摄《母亲母亲》可以饰演像袁莉老是这样优秀演员的儿媳感到无比的幸福,与光荣。

  此次饰演的莲莲不像以往的小女人角色一样,莲莲勇敢、坚强、懂得为别人着想,再苦再累都要懂得一切靠自己,这也给了蒋林珊很大的启示与鼓舞,她要用《母亲母亲》莲莲一角再战荧屏给广大的观众朋友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蒋林珊,让大家再一次记住自己!

  蒋林珊也曾塑造过许多经典的荧幕形象。因饰演《和空姐一起的日子》中的王茜、《都市男女》中的白瑞洁、《和老妈一起嫁》中的罗小娇而备受大家的关注及喜爱。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